沧舟。

首先表白太太!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还有你的文!(*¯﹀¯*)

这是我第一次写repo啊……也是第一次用手机发帖,我真的研究了半天要如何发布文字……结果最后也没弄懂手机LOFTER要怎样把图插入文字里……咳咳。求将就着看吧TAT
像素渣背景暗请勿怪。

知道《七年止痒》是哨向年下养成的时候内心真的超级激动。哨向是什么,年下养成代表什么?肉啊!!!然而我真的一路追过来,终于发现这篇真的是清水……最后我以为他俩怎么也会来一发,结果就这样完结了!真的措手不及(シ_ _)シ

还好番外拯救了我拯救了世界(诶?)但是太太,我很认真地想问你,正文尾声真的什么含义都没有吗?那只小小的黑蜘蛛爬出去消失在黑暗中,我一直以为肯定还有后续的……然后番外没有,特典的好像也不是✘

特典封面真的是帅帅帅!特典好厚的!
我觉得食用说明要标点符号在同样的位置强迫症才能开心哈哈哈233

翻开特典看见这个首先是感动,然后就觉得他们是不是要经历什么生离死别啊……可是特典不该是肉肉肉吗?然后真的猜对了!夫夫合体技好帅的!小朱雀变身好帅的!鹊桥相会好棒的!光天化日来一发好爽的(?)!然后小卢也真的是棒棒哒!最后那点“没脸见鸟”简直了233

还有太太请你告诉我,老叶真的不是怀孕吗?我从看到说他累的时候就觉得他是有了呢……
总之这本书就是很棒很棒嗯。

然后是《马路杀手》……封面超级帅啊!贴纸也好萌的233!

我入圈晚,开始不知道《马路杀手》是太太的短篇合集,所以开始一直没有买……(我错了!)还是看见某个姑娘的repo才知道……还有《七年》预售期间因为在学校封闭着,卡里没钱又严重吃土,就只够买了小料包,等通贩了才和《马路杀手》一起买了(。•ˇ﹏ˇ•。)为此还错过了礼包啊礼包(怨念)✘但是太太你相信我我对你绝对是真爱!!!

咳咳回归正题,《马路》里面的漫画超级棒!老叶灵魂穿越到了本子里各个平行时空中看见自己和小周的点点滴滴,然后醒了就告白了!

周叶真的甜甜甜!就是不论在何种背景何种角度都注定会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真的是最好的周叶。我竟然爱上这么棒的一对cp真的好棒啊啊啊!周叶还能再战一万年!

然后就是《OOB》啦,霸道总裁枪×贤惠居家君……这设定真的超带感233

开始看见君莫笑卖花解释花语然后又各种小心翼翼真的好心疼ORZ后来想想如果真的存在荣耀独立空间,这样一个长期不满级的小号独自生活这么多年,可能真的会是这种性格也说不定……还好有一枪233

看到后面知道他们的矛盾在房事问题真的哈哈哈了……居然没有得到使用者的精髓!看见小周把润滑剂避孕套交给一枪的时候真的是憋不住了……咳咳总之周叶和枪君都要好好的嗯各方面都要好好的哟233

因为高考所以快递到了两天了一直没取,今天快递员叔叔给我打电话特凶地问我这几天干嘛去了,手机不是关机就是无法接通,然后我弱弱地说了句:“高考啊。”那边就没声了……233

最后再次表白太太啦!第一次写repo没经验,不好勿怪……!

@白小福的粮仓   @小白青菜子 

评论(6)

热度(21)